大開的意義:「只要大大的開口,就大大的充滿」

 

大開劇團於民國87年在台中市成立,早期是以社區劇場的方式運作。“大開”二字是取自聖經中的“你們大大的開口,我就大大的充滿”。盼大開是一個以恩典待人,被恩典充滿的劇團。經過十三年的累積,已經發展成為地方的專業劇團及戲劇教學團隊,每年除了持續現代劇及兒童劇的創作與製作,並重視社區戲劇人才的培訓及戲劇教育的推廣。

 

本團於94~101年連續獲選為文建會國家扶植演藝團隊,並於89、90、91及93年獲選為台中市傑出演藝團隊,更經常獲得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支持演出與創作。

 

 

 

勇氣大開  展望未來

 

今年是大開第十四個年頭,未來的大開將以『立足台中,放眼世界』的野心繼續在台中努力耕耘。在演出作品上期待給觀眾更專業更豐富的視野,除了積極努力培養專業劇場人才,更要讓這個種子散播到中部的學校、社團、志工、社區…等。

 

我們希望用戲劇教育來開拓中部的戲劇市場;用齣齣好戲,來感動每個走入劇場的人;請你們大大的開口,來讓我大大的充滿。


DSC00044.JPG
 

arrow
arrow

    bigopen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